白衣

绘画手残党,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的作品(纸绘,可能不上色)这个学期太忙了,可能。。。月更了

对于此次事件我的想法,因为有过类似的经历

       在这个事发生后,我陆陆续续的看到了许多人发表的看法,有人和稀泥,有人看热闹,有人无所谓,有人后悔,有人痛苦,有人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我并不认为这件事可以随随便便的被掀过去,因为这太不公平了。很多受害者受到的伤害是无法逆转的,先不说他们受到的辱骂和作品被封,就光心理的伤害就无法逆转。

       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“抑郁症”吧,不巧,本人就患上过,因为家里的原因,从未让父母亲人知道,但是就我的经历和感受以及查到的资料来讲解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首先,这种心理疾病并不是单独的一个,它有分支,这种心理疾病小到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,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影响,小到容易情绪低落,没有积极性,大到让人失去求生欲,失去活下去的念头,会认为死是一种解脱。

       其次,这种心理疾病并不能完全治愈,只能调理,如果严重,甚至可以影响这个人的一生,会让人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就论我当初的经历吧,因为被很多人排斥,诋毁,不理解,起初只是情绪低落,容易失控。后来稍微严重的时候,整夜整夜的无法入睡。谁能知道,又能理解那种睡不着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,控制不住的去想各种死亡,无论是哪种自杀,服药的,溺水的,上吊的,跳楼的,一刀刀的割脉的……都想过。不止如此,好不容易入睡了,还容易梦到自己所想的死亡,因为还没到特别严重的地步,再加上有了变故,我靠着自己的努力,一点点的将这些过去压在心底。从未让父母亲人知道,有几次我将出来过。但是,没有人相信我,都认为我是在说谎,毕竟我看起来再正常不过,最多只是闷点,不爱打交道,喜欢独处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谁都没想到,毕竟他们所认实到的抑郁症患者都是有自虐倾向的人。其实,这只不过是抑郁症患者其中的一个表现方式,而且还要排除有些人喜欢伤口带来的痛楚。

       我也在身上留下一些痕迹,但,因为担心家人的发现,我总是留在看不见的地方。很多时候,痛苦能让我感觉我还活着。在那次压下去后,果不其然,因为一些事,我再次复发了。第一次的时候我还是15岁,如今17了。就在去年,父母吵架,我再次回到了当初那个痛苦的时间。13那次是因为父母吵架很凶,动手打起来了,打的太狠,出了事故。那一次,放学回家在地上看见残留的血液,看着家里杂乱的一切,我第一次俩耳嗡嗡,什么都听不见,什么都看不见,只能看见地上那几滴血液,那一刻,我第一次想着,如果这个家缺了,我该怎么去陪伴缺少的那个人。虽然抢救及时,但那阵子,我夜夜哭,为了不被发现,都是没有声音的哭泣,无论是塞住嘴,还是自虐从而转移一部分的注意力让自己不发出声音,都试过,我感觉我不是在哭泣,是我的心在滴血,每晚都是哭到昏厥才昏睡过去。去年复发的时候,是他们再一次动手,那一次,我在想,他们不如离婚,这样真的没意思。那一次到现在我都仍旧还有一点因为情绪失控的原因吃什么吐什么,少说也吐出吃下去的五分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我的感想,我也是有作品的,我也相信那些和我一样把作品当做自己孩子一样的作者并不少。作品被封,被盗,被说活该,这和被抢走孩子还没办法申冤有什么区别,这种心理上的伤害并不小。即便不严重,也多少影响到他们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有些人,哪来的脸一句话就让人不追究他受到的伤害。道歉不是万能的,谁又规定了,你道歉了我就一定接受呢。他们有追究的权利,也有应该得到的解释,更有应得的赔偿。我还记得,有一个作者就因为受不了了,留下了遗书,自杀未遂,但是,自杀能付出行动的,往往都会留下一定的“后遗症”,严重的可以让他这辈子再也无法像一个正常人一般的生活了,即便他回归正常,也还是有一个种子在那,总会再次生根发芽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这件事我删了不少我的作品,甚至有的囤稿没办法发也不敢发。我喜欢的作品很多被封,被删。再者,我也是腐圈的,我就问一句,凭什么炸了我的精神粮仓还敢要我原谅,你以为一个道歉就可以解决么,我不迁怒,但是我做不到简简单单的翻篇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即便因为此次发声而导致封号,我也只能表示,看来正义还在迟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